◈查弟◈

點開( ・ω・)




這裡是查海世界~(人*´∀`)。*゚+
叫我查弟就可以了~(◕ᴗ◕✿)
我不時看LOF的~~( ╹▽╹ )
所以不能秒回~(・﹏・)
歡迎ask哦~( •͈ᴗ•͈)
我常用表情的~(・∀・)
歡迎交朋友哦~(。・ω・。)ノ♡
AU製作中~(・–・;)
我不會畫畫~(´;ω;`)
我腦洞超少的~(・ัω・ั)
不定時更新~(。•̀ᴗ-)✧
我用手機版的~(⁰▿⁰)
發的是紙上or用手機畫的~(*´ω`*)
交朋友沒甚麼條件的我~~(「`・ω・)「
羽神or神羽ᕕ(ᐛ)ᕗ我們是兄弟
all神(´・_・`)。。。我們不認識
我主要畫:Undertale,第五人格,同人(~‾▿‾)~
我是香港人(11歲ᕙ( °▽° )ᕗ)
(ฅ^•ﻌ•^ฅ)感謝你看到這裡

emmmmmm...好的,我也不知道在畫啥(・ω・)我不會畫畫,對不起

评论

热度(5)